caicai

暑假练习 小结

最近一周感悟:

1、基础滑行非常重要!

      拿着板第一天,发现自己上板就能滑行,就能在小区转来转去,以为是天赋,认为是基础滑行太过简单。后来一段时间为了练习povit,基本搁浅基础滑行。但最近每天上板后,先滑行几圈热身,再做其他的,脚感完全不一样。滑行练习带来的是身体对重心,对平衡,对紧急情况的快速反应,必须勤加练习。

2、povit

       墨迹墨迹出不来的povit 终于有眉目了。

       前脚的站位是关键!!!!!!!!!!!!!

找到自己前脚能转动板子的最佳位置,肩膀先转动,其次是腰,最后是脚。(感谢将也长板的小宋,听小宋的讲解才发觉整个动作是个连贯的过程)最开始不懂,每次都是肩膀,腰,脚三者同时转动,感觉费了好大劲,练到肩膀都痛死,板子也转不过90度。这周才明白之前练习动作是错误的。

3、小飞侠

      速度和短暂的重心偏移。

      克服在板上挪动脚的心里障碍。需要一定的速度,速度越慢,脚越找不到机会迈步子。目前存在交叉脚的时候,有一边是不稳的问题。勤加练习,找到平衡点。在板上发现身体重心偏移不要慌,需要适应短暂的重心不在正中间。

4、no comply

       太喜欢这个动作了。虽然知道自己做不到,但是忍不住开始分解动作练习。

       点板与踩板。一定要清楚点板的含义,点是用一瞬间的力道使板飞起来旋转。开始做的时候一直用的是踩板,怎么踩板子转动都困难(இдஇ; )

先这麽多!

最初一个月每天恨不得练习两个小时,最近找到诀窍是每天有激情的练习40分钟,不让身体过于疲惫,太累的状态动作是做不出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